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深入企业体实情 纾困解难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6 08:43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落实总局“四力”要求,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健康发展。2月20日,上甘岭局主要负责人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凤强有关同志一行,深入伊春市诺德熔喷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在伊春市诺德熔喷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车间,税务部门详细了解了企业现状及应享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了发展难题,倾听了企业涉税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税费减免”等诉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对“税费减免”政策进行了深入的阐释,为企业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17.68万元。

同时,该局还抽调各部门精干力量组成服务专班,为该企业开辟“全天候服务通道”指定专人与企业进行“点对点”式服务对接,力求做到需求响应“无延迟”。为企业提供“集成化”服务,对其最关心的“购置设备的税前扣除、增值税留抵退税、企业捐赠、职工社保费等业务”集成化办理,改进服务手段,缩短办理时间,力求做到涉税服务“高效办”。

该企业法人赵宇辉表示,税务部门的服务很有“温度”很“暖心”,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代表,一定用心经营,认真生产,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