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新林区税务局深入推进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试点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08:28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林局高度重视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正式上线工作,扎实做好宣传辅导工作,求实效,出实招,力求纳税人多知晓、广接受、尽受益。

丰富宣传主阵地。新林局以办税服务厅为宣传主阵地,在办税服务厅内高效利用公示板、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宣传短片,张贴公告,对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发放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开具操作说明宣传手册,由业务骨干成立驻厅服务专家团队,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强化对外宣传。新林局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结合,与当地电视台联系,播放宣传电子发票申领及开票流程宣传片。结合非接触式宣传,以税企微信群、微信朋友圈、钉钉等新媒体向纳税人推送政策等载体,积极引导纳税人对此项业务的正确了解,落实好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宣传工作。

“点对点”精准宣传。由网格联络员进行地毯式宣传,通过深入走访,逐户辅导的方式,详细介绍有关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办理流程、开具注意事项等进行针对性辅导,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的便捷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纳税人办税服务新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