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兰西县税务局创新服务举措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3 12:50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1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兰西县税务局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税务总局、省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紧扣“六稳”“六保”,持续聚焦“四力”,本着“创新服务举措、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发展”的办税服务宗旨,积极组织税收服务力量,不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做到“四有”。

一是涉税问题“有人可问”。公布办税咨询、预约电话,以分局为单位成立税企联络群,安排专人接听,在线解答纳税人办税咨询需求,截至目前共接收纳税人电话、微信等线上咨询400余次。

二是涉税政策“有处可知”。通过税企交流群、视频号、朋友圈等方式及时推送申报缴费、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政策发布、政策解读等相关内容,截至目前各渠道共发布推送相关信息200余条次。

三是涉税需求“有路可办”。通过网格员网格化精准辅导纳税人,通过“纳服专线”点对点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引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手机客户端等网上申报缴税,实现“在家申报、远程批复”。

四是涉税困难“有法可解”。在不影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采取“非接触”、“帮你办”、“点对点”的办税服务思路,帮助受疫情影响急需窗口办理的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

疫情当前,兰西县税务局将继续秉承“创新服务举措、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发展”的宗旨,尽心尽力帮助企业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全面助力兰西县域各类企业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