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新年添新气,税务暖心意

——呼玛县税务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属、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5 15:55 信息来源:呼玛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数九寒冬,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省局、地区局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要求,使广大税务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2月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呼玛县税务局党委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属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家,税务局党委领导都会与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属和生活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就医和收入等情况,耐心地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交流中更显真情,问候间更有暖意。

        此次走访慰问的退休老干部已有80岁高龄,但她精神矍铄,身体硬朗。退休老干部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呼玛县的税收事业,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名年轻税务人去学习、去践行。

        用心、用情、用行动去关爱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属、生活困难党员,“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凝聚起税务大家庭的深厚感情,形成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尊重爱护的良好氛围。

        新的一年,呼玛县税务局全局祝福所有退休老干部、干部遗属、生活困难党员,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甜美,日子更红红火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