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新兴区税务局:“优服务”业务已自动升级,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2-07 09:36 信息来源:新兴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节临近,新兴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提高营商环境,更加积极主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做好稳产保供工作,区局提供了更暖心、更耐心、更贴心的优质服务。

设专岗,手把手!

“太谢谢了,我开店不久,对申报不太熟悉,多亏你们一步步的教我,这下我都记住了,下回我就可以在家从网上申报了。”这份感谢来自一位登记不久,第一次来申报的纳税人。为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模式常态化、长效化,新兴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置电子税务局辅导专岗,大力开展对纳税人、缴费人网上申报的辅导工作。辅导专岗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纳税人至自助办税区,耐心辅导纳税人操作电子税务局,辅导内容涵盖在线申报、三方协议缴税、发票领用、发票验旧、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等。“手把手”指导纳税人如何在电子税务局客户端正确填写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申报表,确保纳税人网上填报数据的准确性。

解疑惑,一对一!

“哦,我懂了,谢谢你的讲解,真不好意思啊,这都七点了,打扰你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有事随时联系。”这段对话来自于纳税人通过微信语音电话向管理员咨询政策问题的通话。新兴区税务局以方便纳税人为导向,做到“多走网路、少走马路”,主动告知多种线上联系方式,以便纳税人、缴费人随时联系及时解疑。税务干部会根据问题,结合该企业实际情况,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真正做到辅导解疑“一对一”。

常叮嘱,心贴心!

“温馨提示:本月征期还有三天,逾期缴纳会产生滞纳金,请各位纳税人及时申报。”“电子税务局申报纳税更加方便快捷哦!”“符合政策的企业申报时请记得勾选政策。”这些时常出现在纳税人电话里、微信里的话语虽然简短,代表着的却是税务干部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心。小小的叮嘱,为的是让纳税人应享尽享,用减负为企业增添活力,用企业活力让工人暖心安心,帮助企业稳岗留工、稳产保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