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一厅式税银服务”让办税服务更便民

发布时间:2021-02-07 08:55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家门口有了自助办税机,报税买发票再也不用跑那么远了,真是太方便了!”近日,伊春市税务局为给纳税人提供更多便利办税服务,而在全省率先创新开展的“一厅式税银服务”,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的连连点赞。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深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伊春市税务局创新思维,积极探索税银合作便民新路,全力推行自助办税进银行网点,让“信息跑路”代替“企业跑腿”的办税方式。

该行首批“一厅式税银服务”网点全部选择在位于市区繁华地段的银行,投放的自助终端服务机和打印机可为纳税人提供发票代开、发票发售、车船税申报、税费完税证明打印、涉税信息查询、个体户定期定额自行申报等多项涉税业务。

下一步,伊春市税务局将继续扩大合作银行网点的数量和范围,方便更多纳税人就近体验“一厅式税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