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富锦局志愿者严守疫情防控 勇敢逆行而上

发布时间:2021-02-08 10:32 信息来源:富锦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输入风险陡增,富锦局在富锦市疫情指挥部的号召下,主动参与富锦市高速出入口疫情服务站执勤工作。大家在保证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动请缨,迎难而上,做勇敢的“逆行者”。

富锦市区东部高速出入口每天过往车辆繁杂,在任务明确后,富锦局党委高度重视,许志军局长亲自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安排部署,落实防控工作具体分工并深入现场坐镇指挥。富锦局志愿者在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主要负责为进城车辆内人员扫码(行程码)、扫身份证、查验信息;排查车内人员是否需要进行核酸检测,有来自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直接联系现场街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今年以来,志愿者们听从指挥部统一安排,参与24小时值守,筑牢疫情防线。现场税务志愿者不畏严寒,不惧风雪,严格执行值守制度,受到了富锦市领导的高度赞扬。

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役中,富锦局志愿者们只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他们以身作则,尽职尽责把好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税务干部锤炼担当,践行使命的大局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