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致全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8 10:40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全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税务系统在省税务局和地委行署坚强领导下,逆势前行,砥砺奋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税收改革发展,全力服务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疫情大考中书写了税务担当,向全区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一年来,我们坚持党建引领,落实新纵合横通强党建要求,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干部,汇聚起了推动全区新时代税收事业行稳致远的强大力量。

一年来,我们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使命,积极克服疫情冲击、减税降费和经济下行等诸多困难,坚持组织收入原则,科学实施税收征管,努力把全区疫情之下来之不易的经济发展成果体现到税收上来。全年组织税费收入28.7亿元,地方级税收收入实现由负转正,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一年来,我们立足服务大局,聚焦税务总局“四力”要求,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严格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大力实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深化税收大数据应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新增减税降费4.1亿元,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企稳回暖。

一年来,我们突出激发活力,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积极稳妥推行职级晋升工作,深入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队伍结构得到明显优化,干部能力素质显著提升。坚持严管厚爱、倾情带队,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系统工作作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税务局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关怀,饱含着全体税务干部职工的艰辛付出,离不开税务干部职工家属的关心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2021年是开启现代化新征程起步之年,是大兴安岭地区地企分开元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努力实现“十四五”全区税收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牛年吉祥!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委员会

2021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