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致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2-08 10:40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同志:

金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值此辛丑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疫情冲击和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在省税务局和地委行署坚强领导下,全区税务系统坚持党建引领全局,聚焦服务“六稳”“六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税收改革发展,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疫情大考中书写了税务担当,向全区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一年来,广大干部职工不畏严寒、不顾安危,参加疫情联防联控5500人次,累计捐款11.7万余元,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8名干部荣获省级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全区各级税务机关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地方级税收收入增幅实现由负转正;坚决贯彻税务总局“四力”部署,大力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强化税收分析助力复工复产;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在全省率先完成首轮职级晋升工作,扎实开展分级分类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比武,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地区局机关、漠河市税务局再获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和奋勇拼搏,得益于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更得益于离退休同志们的真诚理解和鼎力支持。在此,地区局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开启现代化新征程起步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大兴安岭地区地企分开元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为目标,深入实施“1+4”提升工程,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着力提高政治建设、执法服务、监督管理、从严治党水平,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区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真诚希望全体离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税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作用,为大兴安岭地区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我们将始终牢记离退休同志的突出贡献和历史功绩,认真落细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委员会

           2021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