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宣传教育不停步

——松岭区税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5:52 信息来源:松岭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近日,松岭区中省直各单位共同发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加大松岭区道路运输行业防控疫情的宣传力度。松岭区税务局作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牵头单位之一,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疫情期间达到文明交通,防控到位。

    松岭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呼吁全社会文明防疫,为建设高质量“美丽松岭”提供精神力量。随后,税务局志愿者们将印制的200余条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分发给广大司机朋友们,并帮助司机将标语粘贴在车门醒目位置,旨在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让大家意识到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最后,中省直各单位领导签名并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号召全区人民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平安过年,文明过年。

    税务局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中坚力量,充分展现了税务风采,体现了税务担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科学的防控常识,做到文明出行,让司机朋友们和乘车人都能增强科学防范意识,提高防范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