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双鸭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勇深入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09:12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勇,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怀明深入基层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勇一行先后深入集贤县税务局、尖山区税务局进行明察暗访、检查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工作,实地了解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以及日常工作情况。刘志勇局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复杂,各单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工作,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大范围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服务纳税人不松劲,确保税务工作平稳高效运行。刘志勇局长要求,办税服务厅作为税务局的防疫一线,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进出人员的扫测、测温、消毒以及人员防护工作,切实保障税务干部及纳税人的健康安全。

随后刘志勇局长通过市局综合指挥中心监控系统,线上检查其他县(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先后与宝清县局、饶河县局主要领导进行线上视频对话,听取疫情防控整体部署情况汇报,了解因疫情春节无法归家,滞留本地的税务干部的生活情况。刘志勇局长强调,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级税务局党委一定要关心关怀这些滞留本地无法与家人团聚税务干部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要保证他们的衣食住行不出问题,让他们在异地也能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