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明水县税务局学习贯彻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1 13:41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后,明水县税务局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热潮,多措并举将会议精神贯彻到位。

一是思想引领先行。第一时间在单位内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会议精神,由县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县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为我们今年做好税收工作提供了遵循,吹响了号角,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会议精神,重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会议精神和县局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提早谋划,周密部署。

IMG_1086

二是谋篇布局启航。按照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县局结合“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对县局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了谋划。研究确定了县局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二是狠抓组织收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三是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严管厚爱的育人环境。五是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展示税务部门良好形象。六是强化纪检监督执纪,倒逼责任落实。

三是狠抓落实兜底。分散办公期间,组织全体干部在家自学增值税专用发电子化相关政策知识,并利用手机“钉钉APP”开展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专题"线上"考试,实现“停工不停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