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兰西县税务局节后收心,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3-01 13:44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年之计在于春,兰西局抢抓时节,对干部职工进行教育收心,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思想统一到省、市局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岗位上来。

6bf3daeace1a3eb96e40997bed7fbe8

兰西局干部职工在春节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税收工作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2201418431

图为:分局网格员利用微信辅导纳税人利用电子税务局申报。

微信图片_20210220103755

图为:社保股干部于航为哈三联企业办税人划转养老保险。

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以及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意义,兰西局要立足长远、对标对表谋划兰西税务新时期发展思路,努力推进新时期兰西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努力展现兰西税务的新作为、新担当和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