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化便利办税 加速改善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01 13:48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是聚焦“非接触式”办税,提升服务效能。该局全面推行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努力引导纳税人进行网上办税、移动办税,精准构建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大厅办税兜底的办税格局,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及“互联网+”服务模式;该局有针对性地对未通过电子税局办税的纳税人进行“滴灌式”辅导,引导纳税人注册使用电子税务局,持续提升网上办税体验。

二是服务“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该局以问题为导向,实施问题一对一跟踪回访,直击纳税人办税进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办税质效,同时以纳税遵从度为目标,贯彻落实《纳税服务规范(3.0版)》,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线上平台,及时向纳税人推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文件,并向办理业务频次较高的企业和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开展线上“纳税人学堂”,多角度解读政策,开展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投送,全力打通政策精准落地“最后一公里”,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