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03-02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高垚 记者王钊)“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企业的难题很快得到了解决,预计这100多万元的中标项目能盘活经营。”一边说着,海林新科石油耐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一边递出了送给国家税务总局海林市税务局的锦旗。

海林新科石油耐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落户于黑龙江省海林市经济开发区的生产企业,拥有多项国内外先进技术、国家专利,是海林市税务局的重点税源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去年的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期间,公司仍处于停工待料阶段,错过了对相关纳税评定指标的核对确认,进而影响了年度信用等级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海林市税务局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后,立即启动纳税信用等级复评程序,通过企业提交复评申请、税源管理部门实地查验、审核确认等程序,修复和完善了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数据信息的真实性,为企业获取2021年第一笔项目订单提供了关键性的纳税信用等级数据支撑。

据悉,海林市税务局不断完善对A级信用等级企业守信激励措施,实施“一对一、点对点”定向辅导,以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