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汤原县税务局:持续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税务机关及县委县政府对于税收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更好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时为企业提供帮助,汤原县税务局持续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活动,以为纳税人办实事为宗旨,开展春风行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春满;党委成员、副局长康岩峰带队组成调研组,选取汤原辖区内各行业重点企业十余户,从3月15日开始,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被走访企业的运转情况和有关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并结合企业情况,对涉税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税务局领导带队上门服务,为我们化解了多个业务难题。”这句话成为了汤原各企业负责人、会计对汤原税务部门最多也是最高的评价。  于春满局长说,我们将在不同时点对辖区内有代表性的企业持续的开展实地调研,将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的同时,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税务机关有关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方面的税费优惠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税收难题,同纳税人一道,守正出新,行稳致远。《佳木斯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