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甘南县税务局主动发力,加强宣传 扩大“银税互动”知晓范围

发布时间:2021-03-03 16:43 信息来源:甘南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办税缴费质效,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县税务局不断强化“核心”宣传力度,有序开展“银税互动”系列宣传辅导活动,大力推行“银税互动”守信激励等服务举措,切实加强社会公众、市场主体对“银税互动”的知晓度和遵从度,有效提升主体参与度和活跃度。

让纳税人知晓掌握“银税互动”,是解决银行和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的重要举措,能够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题。该局通过前期调查研究,发现很多纳税人对“银税互动”服务平台不够了解,应用操作不够熟悉,“银税互动”的相关宣传措施不够灵活。针对这一现状,该局指派纳税服务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骨干整理制作了《甘南县税务局电子税务局“银税互动”应用宣传折页》,通过新颖别致的宣传折页充分展现“银税互动”应用各类知识,已陆续将宣传册成品发放至办税服务厅、政务大厅、银行网点和社区摆放栏等各个重点场所,同时通过微信、QQ和钉钉群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供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学习掌握。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强“银税互动”的宣传辅导力度,尤其是重点宣传企业利用“纳税信用”获得受信贷款等典型案例,通过守信激励的示范引领效应,在全社会形成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价值导向,努力营造好良好的市场信用环境,扩大“银税互动”的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