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带岭区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3 信息来源:带岭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岭区税务局积极组织专题培训。

一是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网络直播方式,带岭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关注“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听课,并将学习项目计划书下发给每位党员干部,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按时听课。二是掌握学习重点,总结学习内容。为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成效,要求党员干部培训结束后,在党员工作群内分享学习内容,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三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我局将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融入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