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松岭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专题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3 16:10 信息来源:松岭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松岭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通过3天的集中学习网络培训,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从严治党的历史传统与时代特征》《井冈山斗争与中国革命道路的开辟》《遵义会议与长征的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的百年积淀》《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致胜之道》。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更好地促进了全局党员干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

    此次学习培训以收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开展。通过学习党史,促使党员干部更好地领悟党在成长历程中经历的坎坷,从中汲取其成功经验,将其继承下来,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同时进一步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从而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在党史中认真总结其成长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从而获得启发。学习结束后,松岭区税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一、二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让初心使命在心底里扎根,坚持党的宗旨职责,让初心在行动中传承。尽职尽责做好税收工作,凝聚税务人强税力量,展现税务人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