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东风区税务局开展“学习雷锋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5:51 信息来源:东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临近“3.5学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东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活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就近就便、力所能及,贴近实际、贴近需求,简单易行、切实可行”的原则,精心设计和组织实施针对性、参与性、实效性强的教育实践活动。

东风区税务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一行7人,由东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学禄带队来到佳南医养中心,给疗养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东风区税务局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进社区,以空巢老人、优抚对象、残疾人等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无经济来源的“三无”老人等困难群体为重点,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东风区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与共建社区高新社区联合开展清雪志愿活动,解决暴雪对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你铲一下,我扫一下,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居民楼附近路面积雪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他们用行动,用热情,将积雪路面变得畅通、洁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