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持续推进不动产交易服务集成化管理“一站式”办理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1-03-04 11:13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市税务局持续推进不动产交易服务集成化管理,在政府的主导下,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突出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通过流程再造和数据共享,整合部门资源,优化业务流程,构建更加快捷、更为高效的统一受理、联动办理模式。

近日,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的赵先生来到综合受理窗口;在提交所需材料、缴纳相关税费后,他一次性办结完所有业务。“以前办理房产过户手续需要多个窗口挨个排队,现在我只要准备好材料交过来就能一次性办好了,既省时又省力。”赵先生开心地说。

税务部门通过与“政府综合政务平台”深入融合,实现部门协同办税,采取“一窗式”受理完成全部办税流程,解决纳税人办证多头跑的问题,达到办证提速的目的。同时,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调整窗口布局,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税,通过部门协作、流程再造,实现申请不动产登记的一站式联办、一体化服务,全面提高服务效率和群众办事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