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友好区税务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1-03-04 08:49 信息来源:伊春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友好区税务局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持续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省局《关于从严从实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积极落实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由纪检组、办公室组成联合检查组定期对局内重点场所开展防疫检查,教育职工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他们对办公区域、办税服务厅、食堂、会议室等场所每日消毒两次以上,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严格履行测温消毒程序。同时,进一步强化外出人员请销假和报备制度,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省”的相关规定。他们还利用纳税人学堂积极宣传“非接触式办税”,充分利用内网通、微信群等平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每日通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倡导干部职工不聚集,不聚餐,勤洗手、戴口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