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绥化市税务局集中组织学习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03-04 14:51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省税务局统一部署,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收看党史教育公开课。

市局党委对本次学习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吴晓峰及班子同志带头研究、带头组织、带头参加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深入学习了《从严治党的历史传统与时代特征》《井冈山斗争与中国革命道路开辟》《遵义会议与长征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的百年积淀》《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制胜之道》等党史知识。

通过参加学习,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全面认识,对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培训结束后,市局机关党委还组织参训同志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初心使命在心底扎根铸魂,让宗旨职责在行动中传承,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汇兴税强国之力,践为民收税之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绥化市税务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关键之举。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史明理上把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学史力行上,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忧,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