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阿城区税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5 信息来源:阿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风险、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哈尔滨市阿城区税务局开展了“学雷锋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一是进行政策宣传,针对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等进行解答,大力宣传非接触式办税等便民办税措施;二是进行现场指导,志愿者帮助纳税人使用自助办税终端设备进行发票代开、发票领用、抵扣认证、纳税申报等业务,极大限度方便使用者,缩短办税等候时间;三是主动提供服务,志愿者主动询问纳税人需求,为他们递上老花镜、送上纳税表单、更换用完的笔芯等等,一件件小事饱含志愿者的热情,一份份细语彰显着志愿者的耐心,一张张笑脸给予纳税人春天般的温暖,他们以平凡的感动和执着的坚守续写雷锋故事,传承税务人优秀的道德品质。

在新的一年,阿城局志愿者将立足工作岗位,推进学雷锋活动常化态、制度化,多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志愿服务,充分发挥文明单位标兵和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传承下去,努力照亮新时代的道德星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