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学习雷锋志愿行 便民办税送春风
——南岗区税务局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1:05 信息来源:哈尔滨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第59个“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南岗区税务局开展以“我为纳税人办实事”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借志愿服务践行使命担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依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发扬担当、作为、奉献、无我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切实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活动中,该局第一时间调动“学雷锋志愿者先锋队”在3月份申报纳税征期全员上岗,共受理网上预约业务七千余笔,受理纳税人咨询九千余次。

一方面,学雷锋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对进入办税服务厅的纳税人、缴费人进行体温检测,引导其主动扫描防疫二维码、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确保办税服务场所的安全高效运转。设置“首席导税员”,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辅导纳税人网上办、线上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税费征收和办税服务工作,彰显“学雷锋志愿者先锋队”为人民服务的力量。

另一方面,学雷锋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内的重点税源企业,向企业宣传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辅导面对面送给企业,切实为企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让雷锋精神在纳税服务工作中闪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