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方正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4:34 信息来源:方正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结合近期节庆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和连日降雪实际,方正县税务局组织县局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团县委组织开展的清理方正湖湖面垃圾和部分环湖道路积雪活动。

活动中,方正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利用工具清理方正湖湖面垃圾和部门环湖道路上的积雪,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市民营造清洁、美丽的环境,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方正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直秉持着“服务他人、奉献自己”的宗旨理念,全身心的参与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用自己的爱心和奉献为他人提供帮助,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朝气和活力,展示青年税务干部的风采风貌,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下一步,方正县税务局将继续团结带领县局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