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巴彦县税务局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9 信息来源:巴彦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丰富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女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3月4日晚6时许,巴彦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女干部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

影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贾晓玲的母亲是胜利化工厂的一名普通女职工,影片中几个简短的片段展现了当时质朴的女性形象,最后当真正的李焕英,也就是贾玲母亲的照片出现在大荧幕上,许多人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彻底泪崩。正是因为这种无私的母爱,这种光辉女性形象瞬间触动了所有女税官的心。

观影结束后,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观看电影不仅驱散了工作带来的疲惫,也感受到了大集体的关爱和温暖,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县税收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