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松北区税务局:党团员走进万宝敬老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5:39 信息来源:松北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松北区税务局党、团员干部以“学雷锋献爱心”的活动形式纪念“学雷锋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3月5日早9:00,在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盛文局长的带领下,部分支部书记和20余名党、团员来到松北区万宝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1000斤大米。慰问的前一天,哈尔滨下了一场大雪,敬老院门前的路被冰雪覆盖。春寒料峭,慰问团成员们顶着刺骨寒风为敬老院清扫门前的积雪,敬老院的各位老人和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更让党、团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爱家爱社会的社会实践教育,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他们的“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树立了松北税务局青年党团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用爱心让社会多了一份感动,为全社会的和谐交响曲增添了一个优美的音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