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依安县税务局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节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05 13:55 信息来源:依安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阳春三月,在这个孕育着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依安县税务局的女神们欢聚一堂,共同欢度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上午,依安县税务局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演讲比赛。演讲比赛紧密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感受,畅谈女税务干部在税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县局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不仅为税花们带来了县局领导的关怀,同时也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见证女性魅力。

这是一场展现税花干部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演讲比赛,是热爱税收事业、展示女性美的比赛,更是实力的较量。

比赛最后,党委委员董俊春局长对本次演讲比赛高度肯定并再次代表依安局党委向税花们送出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