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学党史 明方向 以红色基石展税务力量——梨树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4:32 信息来源:梨树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局党委和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梨树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党史作为进一步推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一是开展集中培训,领导带着学,党员带头学,按照学习计划,始终坚持进行集中学习,二是个人自学,利用手机公众号,在各自办公室开展学习,截止至3月3日,全体党员均已全部完成3天的学习课程。

                    

围绕学习党史,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撰写学习心得和交流材料。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围绕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