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拜泉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荣获
齐齐哈尔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5 11:21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2日,拜泉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举行“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授牌仪式,县妇女联合会主席代表市妇女联合会向办税服务厅颁发“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牌匾,并拍照留念。

拜泉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有着一支充满年轻活力且优秀向上的队伍,共有干部17人,其中女同志14人,平均年龄28岁。肩负着全县5500余户个体工商户、1400余户企业和56万自然人的办税缴费服务工作。就是这样一支以娘子军为主力的团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辛勤耕耘的汗水,在税收征收管理、办税缴费服务这一片天地里谱写出了华美的乐章,展现了新时期拜泉县税务局窗口服务的新形象。

自开展巾帼文明创建活动以来,拜泉县税务局立足岗位建功,把办税服务厅作为各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前沿阵地,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先后获得“黑龙江省巾帼文明岗”、“齐齐哈尔市巾帼文明岗”、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被中共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省级文明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