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巴彦县税务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09:24 信息来源:巴彦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党如火如荼的展开。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巴彦县税务局认真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该局党委各支部结合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开展交流研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谈认识、讲体会,帮助广大学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掌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深入推进“尚德文化铸魂”,争做巴彦好人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立足税收本职工作,强化税源管理,加强依法治税,优化税收服务,切实增强服务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