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黑龙江日报】北安市税务局诚心服务推进诚信纳税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正值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北安市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您诚信纳税,我诚心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多措并举,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加强纳税宣传。在办税服务厅悬挂标语、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政策、公布诚信纳税人名单,宣传辖区纳税人诚信经商、依法纳税的典型事迹,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推进纳税守信。通过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以正反面事例对比,对评定为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纳税人,开辟绿色通道,促进纳税人诚信纳税。

完善纳税服务。主动上门为企业送税法、送服务、送信息,宣传发票管理办法,加强和规范增值税发票使用,辅导纳税人缴费人,帮助他们及时了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项目。

据介绍,北安市税务局始终坚持税收宣传与当前税收工作重点相结合,使税收宣传贴近纳税人的实际需要,搭建税企互动的桥梁,让纳税人真切感受到税收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提升了纳税人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