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方正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观看“龙江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9 信息来源:方正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强化典型引领,激发全县税务系统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方正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物华街办公区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黑龙江电视台播放的“龙江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通过观看发布仪式,使县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观看过程中,方正县税务局税务干部聚精会神的学习了孙红霞、罗桂平等10名税务干部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聆听领会了《学习决定》。此次评选出来的龙江最美税务人,他们有的在税制改革、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中全力以赴、夜以继日、不辞辛劳;有的在扶贫一线、助困前沿等脱贫攻坚阵地中甘愿扎根、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有的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不顾安危、冲锋在前、勇于担当,集中展示了我们大美龙江新时代税务人的奋斗风采和良好形象。观看过程中,方正县税务局有的干部在时不时的伏案记录着龙江最美税务人的闪光点,有的干部在龙江最美税务人的身上,找到了自己今后奋进前行的方向而目光坚毅。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方正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学深悟透先进思想、奋力践行典型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争做一名接地气、有温度、有原则的新时代基层税务工作者,真正架起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奋力开创全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和热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