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通知公告

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管理模块上线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10:40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申报模块将于2021年4月30日8点30分在我省正式上线运行。

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管理模块优化升级了原出口退税业务申报系统功能,功能更加完善、界面更加友好。支持离线和在线两种申报方式,为您提供了出口退(免)税业务的出口退(免)税企业资格信息报告、出口退(免)税申报、出口企业分类管理、出口退税自检服务、出口退税信息查询、开具出口退(免)税证明等功能。

为了方便您学习相关知识,您可以登录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官网中的“纳税人学堂”栏目观看教学视频,或关注“黑龙江税务”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信息。同时,请您留意税务机关发布的重要通知,以免影响您办理涉税相关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2021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