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呼兰区税务局举办“税务+工商联+法人”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2:23 信息来源:呼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呼兰区税务局、呼兰区工商联合会联合举办了“税务+工商联+法人”税企座谈会,邀请22家辖区内的企业法人代表聚焦税收热点,畅谈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感受。

此次座谈会活动,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税务局和呼兰区委统战部给予高度重视,市税务局、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聚焦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热点,税企之间进行倾心互动。区税务局向与会企业法人介绍了办税缴费服务、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强化税收征管等方面的各项举措。3位企业法人代表发言,对呼兰区税务局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政策辅导助力、纳税服务便民,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给予首肯,对区税务局、区工商联持之以恒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与会企业法人就基础税法知识宣传工作提出了多项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呼兰区税务局负责人介绍,依托税收宣传月活动,呼兰区税务局将税收宣传融入地方宣传“大盘子”,结合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举办这次税企座谈会就是重要的举措之一。接下来,呼兰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百名局长进百企、万名干部进万企”志愿服务活动,选派优秀税官走进课堂进行税收普法教学等一系列税收宣传月活动,通过广泛宣传,上门送政策、送辅导方式,帮助企业直达快享减税降费政策;通过优质便捷高效的纳税缴费服务举措,全力打造以“办税不求人”为特色的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于呼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