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松北区税务局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青年党团员讲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08:59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28日下午,松北区税务局为迎接“五四”青年节暨庆祝哈尔滨解放75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青年党团员讲党史活动。

11名青年干部配合精心制作的视频、PPT深情讲述了《两万五千里是如何计算的》、《沙漠胡杨 时代丰碑》、《祖国河山 寸土不让》等党史故事。本次活动由现场和钉钉直播两部分进行,在主会场观看的有松北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其他干部由网络直播进行观看。

通过本次活动,全局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初心使命、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对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今天的感悟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通过投票选出了5个优秀作品。下一步,区局将利用“青年人才联盟”平台,与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联合开展活动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