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先辈足迹”税务部门联合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31日上午,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联合七台河市桃山区税务局、七台河市新兴区税务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先辈足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六十余名党员来到七台河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花束。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整齐、庄严肃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回首初心,用积极的行动捍卫税务人的青春理想。

在烈士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一起了解东北抗日战争中的感人故事和英雄事迹,聆听党的发展历程,感受英雄们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实现人生价值的无畏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国热情,让年轻的干部们意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勇往直前,为党旗增辉,为税务添彩。《七台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