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网】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组织全体税务干部赴五指山公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税务干部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神色凝重、心情沉重。税务干部代表敬献了花束,深深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南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葛萌致祭词。

在纪念碑前,每个党员都伸出了自己的右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郑重的宣读了自己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据介绍,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党委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充分发挥先进英烈事迹宣传教育作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全体税务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在全局营造出崇尚英、捍卫英、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