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缅怀先烈 秉志前行 让胡路区税务局铁人纪念馆明初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铭记党史,缅怀先烈,重温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3月31日,大庆让胡路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干部集结铁人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铁人雕像前,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小平作动员讲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在铁人精神的感召下,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兢兢业业,奋发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全体党员向铁人王进喜雕像敬献了花篮,在党旗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青年党员代表庄重承诺了入职从税、爱岗敬业的坚定决心。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党员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万人会战的场面,刺骨的冰刀子,矮小的干打垒,人拉肩抗的拼搏精神……,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石油大会战环境的恶劣、豪气冲天的干劲和默默奉献的信念,一场场宁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会战场面激情澎湃、活灵活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个庄严的标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大庆精神,继承和发扬铁人的爱国主义、忘我拼搏和艰苦奋斗精神;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奋斗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税收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