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着力打造“清”“亲”政商关系

发布时间:2021-05-12 10:21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聘请10户企业办税人员担任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义务监督员。3月22日,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企业送去聘书,并详细向企业办税人员讲解了义务监督员的权利以及监督举报方式。

        “为民服务,请民监督,让民满意”是开发区税务局聘请纳税服务义务监督员的初衷,通过纳税人视角,便于更好的发现纳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在纳税服务义务监督员的邀请上,开发区税务局在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中进行选择,优先考虑经常到服务厅办事的人员,做好沟通协商,确保纳税人主观愿意对纳税服务事项予以监督。面对义务监督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开发区税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做到高度重视、认真核实、及时处理、事必反馈,以群众认可、企业受益和社会满意作为检验监督工作的标准,确保监督工作不走形式、不成摆设。纳税服务义务监督员的聘请,有利于更好的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规范税务工作人员行为、维护纳税人和缴费人合法权益,对打造“清”“亲”政商关系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