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鸡西市恒山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专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5:56 信息来源:恒山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芳菲四月,燕语莺啼。为扎实推进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税收教育,促使青少年从小树立依法纳税意识,培养一批诚信纳税的未来主人公,4月22日,恒山区税务局与恒山中学联合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专场宣讲”活动,来自恒山区税务局的青年税务干部走进恒山中学,向该校100余名师生宣传税收政策、普及税法知识,现场发放税收政策宣传单200余份。

恒山区税务局高度重视此次税收宣传进校园专场宣讲活动,选派经验丰富、专业素质强的税务干部作为此次专题宣讲活动的讲师,同时要求宣讲人员所讲的内容要精准实用,贴近受用群体,让更多的师生了解、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在宣讲过程中,税务干部化身“税法老师”从税收的概念和作用入手,以生动的税收故事,介绍了税收发展变化的脉络轨迹和改革历程,使师生感悟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树立起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正确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