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南岗区税务局多个党支部举行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09:16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14日上午,南岗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七政税务所党支部、革新税务所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联共建活动,走进烈士馆,学习参观“红旗、黑土、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

此次活动分为“共学党史、同话联建、重温誓词”三个篇章。在“共学党史”中,大家共同学习参观了“红旗、黑土、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重温历史、共学精神、畅聊党史,进一步浸润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在“同话联建”中,第四党支部书记朴喜文、七政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刘彦、革新税务所党支部书记李大勇分别介绍了年初以来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党建工作成果,共商支部共建,共议发展规划,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推动共联共建深入开展。

在“重温誓词”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南岗区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孙景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共联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深入,既促进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共同学习党史中接受洗礼、浸润初心,又为同力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打下坚实基础,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下一步,第四党支部、七政税务所党支部、革新税务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共联共建,联合支部力量,积极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税收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全面发挥基层税务所党支部的重要作用,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贡献基层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