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绥化市税务局实战教学扎实推进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16:07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总局、省局和市局关于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工作顺利实施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财产和行为税管理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推进上线工作, 5月18日,绥化市税务局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市局机关和11个县(市、区)局的网管员、办税服务厅人员及其他相关岗位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注重理论学习与实战教学相结合,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陈伟、资源和环境税科刘志超两位同志通过“视频集中辅导+案例教学”的方式,分别就十个税种的税源明细表填写、填报口径、注意事项及填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要求下一阶段,要以县(市、区)局为单位,以“集中辅导”与“分散自学”相结合、“实战演练”与“模拟申报”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干部培训,确保2021年5月20日前对相关岗位人员普遍轮训1—2次,做到税务人员能操作、会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培训所学用于日后工作当中,辅导纳税人做好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工作,提高办税效率,提升办税体验,为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