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大庆新闻】红岗区税务局:网格化管理 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08 11:16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年来,红岗区税务局结合辖区纳税人多、分布广的实际,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打通了税收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红岗区税务局杏南税务所所长 王贵印:有以下几点重要工作,要和大家明确一下,一个是国家针对小微企业继续加大优惠减免力度。


在红岗区税务局杏南税务所,所长王贵印正在给税收端网格员和纳税人端网格员讲解最新的税收政策。税收网格员包片,纳税人网格员包户,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做到了税收政策快速宣传、意见建议及时反馈。

刘长仁经营一家火锅店,作为纳税人端网格员,他今天为一家会计事务所讲解电子发票的相关流程。红岗区方圆会计事务所  李光英:能够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国家政策、资讯。红岗区税务局杏南税务所所长 王贵印:通过网格员管理,税务机关和纳税人之间沟通更加快捷、通畅。


目前,红岗区税务局的纳税人端网格员已达到60余名,他们成为纳税联络员、信息采集员和政策宣传员。通过打造以“精细管理为网、地域类别为格、团队服务为点”的网格化管理,红岗区税务局打造的“一对一、点对点”的税收服务正在逐步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