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呼玛县税务局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 歌声嘹亮”干部职工歌咏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3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近日,呼玛县税务局在呼玛县人民广场参加了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 歌声嘹亮”干部职工歌咏大会。

呼玛县税务局40名干部职工现场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声音洪亮,催人奋进,税务干部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情感真挚,斗志昂扬,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申请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复兴伟业中建立的卓越功勋,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展现了税务人全心全意服务地方发展,忠诚担当崇法守纪的精神面貌。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的《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通过参加此次歌咏活动,让呼玛县税务局的全体干部重温了党的百年风雨征程,更加坚定了牢记使命、提升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生活中,将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百倍的精神干劲投身到税收服务工作中去,践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为建设龙江新兴安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