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塑造优良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茄子河区税务局以深入实施主题活动为出发点,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为着力点,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落脚点,切实解决纳税人办税缴费中的痛点堵点,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开展实践活动,确保营造舒心环境。深化领导干部走流程,坚持税务特色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您诚信纳税,我诚心服务”活动,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建立反馈机制,确保提升服务质效。组织开展“便民春风税企座谈会”,邀请辖区内纳税人代表及企业界两会代表委员参加座谈。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政策问题当场给予明确答复,同时对企业提出的其他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梳理,进一步研究解决。截至目前,组织开展座谈会3次,参会人员35人次,汇集问题和意见9个。

提升服务意识,确保优化纳税体验。统一涉税咨询口径,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度、167项“最多跑一次”清单、214项“非接触”网上办税缴费事项。加强取号前资料完备性审核、办税区域流动导税,压缩办税时间,便利办税流程,切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七台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