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媒体视点

“春风送暖,服务交心”系列报道 (二十七)

春风化雨 春雨润苗
——龙江县税务局举办专场宣传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21 信息来源:黑龙江税务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解民忧,惠民生,暖人心,在全国税务系统广泛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龙江县税务局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主题;以党建为引领“乘风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实践“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举办专场宣传文艺演出,以“春风”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倾情献礼。

5月17日下午15时,龙江县税务局干部有序的进行活动准备,演出人员布置场地、彩排,其他干部及税收志愿者们在演出场地附近摆放税收宣传展板,并向过往路人及驻足等候演出的居民分发各类税收辅导资料,宣传2021年的最新税费服务产品,向公众征集对税收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邀请群众现场体验电子税务局等线上办税模式的操作流程。现场的一位企业会计纪某说:“原来觉得在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理业务更有安全感、更放心,所以对线上办税有些排斥,但在体验线上办税后对电子税务局等线上办税模式有了全新的认识,真的是太方便了,天气越来越热,我也不用总跑腿了,真是为我们纳税人提供了很多便利。”

下午17时,税收宣传文艺汇演于龙江县志刚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整台演出共11个节目,采用歌曲、舞蹈、朗诵、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税务干部们载歌载舞,歌颂祖国,宣传税务工作。其中相声《新说税务》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融入到“包袱”中,改编出贴合税务人纳税人生活的《税务mojito》,“麻烦给我的纳税人拿杯mojito,听我来为你讲讲税收新政策……一条条政策,排列着就像,一封封国家献给人民的情书,为人民服务,前行的难路,不忘初心我们就是中国税务。”个税减免、增值税免征、小微企业等等,最惠最新政策,一曲概括,以歌抒情,全方位、多角度的向龙江县居民传递税收惠民利企新政,助纳税人缴费人尽享税收红利。演出结束后台下的观众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台上有精彩的表演,台下还有及时的政策宣传,真是不虚此行啊。” 还有企业人员表示,感觉拉近了税务机关与企业的距离。、

龙江县税务局将以此次专场宣传文艺演出作为全新起点,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税务机关,持续推进龙江县税务局的工作有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以“春风行动”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