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念好三字诀 做好贴心事

——林甸县税务局围绕“合”“全”“实”三字 开展社保费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9:20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确保企业切实对政策了解清楚,理解透彻,享受到位。近日,林甸县税务局立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以“降低社保费率  支持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社保费宣传活动,由县局税务干部走进企业进行社保费政策以及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宣传和辅导。

一是协调联动,在“合”字上着力。县局社保非税股与税源部门紧密联系,细化辅导内容,明确辅导方向,深入为纳税人进行了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让缴费人尽享优惠政策,增强了企业发展活力、市场竞争力。

二是辅导培训,在“全”字上动真。立足实际,采取与企业人员面对面辅导答疑解惑的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细致解答业务难题,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三是宣传答疑,在“实”字上用心。重点解读社保费和非税收入政策难点,并针对企业关注的热点、焦点、疑点问题开展现场互动答疑,回应企业关切,真正将服务辅导落在点子上。

此次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纷纷表示税务局上门辅导政策,并根据企业具体情况针对性辅导,及时解决了企业的个性问题、回应了企业的实际需求,让企业少走了不少弯路,能够将更多精力放在企业发展上,真是太感谢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