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讲党课 颂党恩 礼赞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24 09:27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贤县税务局广泛动员、上下联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专题党课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6月17日,集贤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铁铭以“赓续精神血脉 做实税收新篇”为主题,带头为全局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红色党课。首先,集贤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铁铭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文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在地方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节录,感悟深刻内涵,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党课上,集贤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铁铭通过深刻理解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思想内涵、深刻掌握方式方法、指导税务工作实践四个方面,回顾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他指出,只有深读深悟党史,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才能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牢记初心使命;只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才能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力量、汲取智慧,真正做到服从大局、围绕核心、自觉看齐;只有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才能寻根守魂、丰厚知识、提升能力,厚植人民至上情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只有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税收工作实际相结合,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才能切实“开新局”,为“十四五”新征程贡献税务力量。

党课最后,集贤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铁铭强调,县局党委委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七一”前后,县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面向分管领域和所属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邀请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前往红色基地身临其境感悟百年党史,通过学党史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集贤县税务局在县局党委的带领下,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落脚点,认真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紧迫感,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凝聚起强大的基层战斗堡垒合力,谱写好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